轻工频道最新轻工展会信息| 东盟行业| 行业热点|
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轻工 » 东盟行业 » 新加坡——全球纪念品聚集地
新加坡——全球纪念品聚集地

新加坡是购物的天堂,不论是从本土还是亚洲来说,能够在新加坡享受一次快乐的购物经历真是值得的,这里有世界上的名品店还有各种奢华品。新加坡的流彩艺术也是首屈一指的,戴尔胡利是世界著名的玻璃雕刻家,他被世人看作是玻璃雕刻的鼻祖,而且他手下的流彩艺术拥有丰富的创意和设计感。对于他的作品都已经收藏起来,曾经他的作品圣淘沙波斯塔和圣淘沙的吊灯参加过展出。这个当代的流彩艺术鼻祖第一次公开自己的作品就是在新加坡,而且设有他的零售店,出售玻璃制品的艺术品,他的原始手绘图还有限量版的画模,他的艺术品也曾在迈克尔格雷夫斯画廊展出过,这家画廊的介绍人是担任画廊领头人的迈克尔格雷夫斯,此处迈克尔格雷夫斯亲自介绍展出作品,作品内容包括原画的理念,海报设计,古典书籍,创意厨具还有品牌。

在新加坡有一家店出售世界各地的的礼品,这里有设计独特的珠宝首饰,限量版的泰迪熊玩偶,这个泰迪熊全球限量一万件,有金色红色和绿色的。这里不断的汇集各种各样的奢华品牌,在这个三万平方英尺的空间里,堆积着各种奢华的纪念品,当然也有古怪搞完的小东西,来到这里就会是独家的购物体验。在新加坡有三家国际酒店——假日酒店、迈克尔酒店、克罗克福兹酒店,这三家酒店都有足够的经验去提供各种奢华体验。新加坡的时尚品味也是高端的,各种王尊的品牌包括珠宝,男装,香水化妆品等等。在新加坡的圣淘沙——全球最大零售广场,一定会有你所中意的东西,有你认为最前卫的东西。

      于欣
 
留言咨询
联系方式